据新华社电厄瓜多尔当局26日说,驻英国和美国大使馆已收到上万条信息,支持“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政治避难。

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26日说,厄方必须首先“分析瑞典的司法程序”,“这些事需要时间,不是那么简单”。他当天召集帕蒂诺和驻英国大使安娜·阿尔班,讨论阿桑奇的申请。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UGG雪靴。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

本月20日,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曾表示,政府将慎重考虑阿桑奇的避难申请。

阿桑奇担心,如果进入瑞典,可能最终被引渡至美国并面临间谍罪指控,因为“维基揭秘”2010年发布大量美国参与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秘密文件。

阿桑奇本月19日进入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申请政治避难,以避免被引渡至瑞典。他去年8月在瑞典逗留期间受到强奸和性骚扰指控,后在英国遭拘押,UGG。英国最高法院上月裁定,允许把他引渡至瑞典接受审理。

厄瓜多尔外交部长里卡多·帕蒂诺在一份声明中说:“迄今已收到超过1万封电子邮件……数以千计的人要求厄瓜多尔政府给予朱利安·阿桑奇庇护……源源不断地发送信息,说明为何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hktt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