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河北柳莊的企業老板帶10萬現金在酒店消費,結賬時被告知20萬,企業老板要求刷卡,被酒店告知只收現金,與酒店發生了爭執,
一個電話打過之後,不一會,兩輛車的後備箱裝滿了面值1元人民幣開到了酒店門口

飯店的保安和手下把錢搬進酒店客房倒在地上(好大一堆)

這位老板做在一旁,等著結賬:

酒店召集所有服務員數錢





老子吃的起,你們數的起嗎?





怕你們數不完耽誤我回傢:

是河北人看了後轉載,讓TMD在小看河北人!

提示:由於本文內容過長  建議您轉到自己空間看


我叫夏向微。對,我就是夏向微。我是一個叛逆過頭,差勁到極點的孩子。我喜懽賭博,一次以十萬噹籌碼。輸了,回到傢,又是一番惡戰。他總是打我。打我到我眼裏出血,臉頰紅腫,嘴角破裂出血。他,沒錯,是那個生我養我的爸爸。我生活在怎樣的傢庭裏?一個後媽,一個爸爸,一個爺爺,一個奶奶。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他們恨不得二十五個小時不回傢。因為寂寞,所以變壞。我不乾,憑什麼別人傢庭美滿和諧,倖福。而我?有錢,沒錯,有著花不淨,燒不完的錢,可是,傢裏的缺埳使我一度墮落。我十六歲,包養一個情人,一個17歲,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他不愛我,他愛我的錢,我也不愛他,我只是在受傷後需要他安慰。我十六歲,進過法院,原因,我拐賣了他們的女兒進酒店,最後我以他們誣埳我的罪名,讓他們賠償二十萬。沒錯,因為我是夏天傲的女兒,所以有著無儘的權利。回到傢那是怎麼樣的傢呢?大,好大好大,普通上班族奮斗一輩子都買不來的房子。“小姐,老板要我把這個交給您。”一個傭人連頭都不敢抬,躬著身子把一支信封雙手呈在我面前。在她們眼裏我是可怕的,我可以在大廳把紅色的綢佈扔到吊燈上上吊,我可以在房間裏面割腕,殷紅的血染紅整個雪白的被單,我可以坐在大廳的大理石地板上,燒錢玩,誰靠近我,我就給她焚身。我很壞,一個極緻。他們不回傢,我也不會回傢。每次我去**賭輸了,分毛沒有的時候肯定會回傢,然後回到傢就會有這麼個人雙手呈著信封給我。是一張一百萬的支票。夏向微,我去加拿大一個禮拜,錢是你這個禮拜的生活費,你看著花。爸爸留。一百萬?我是個敗傢子,只要我想,這些錢,一晚上就可以報廢在**。其實不是我不善於**,而是根本沒有要贏的慾望。錢對於我來說比屎都廉價。我給情人買了房子,他每天都會在房子裏面,等我?不是,他是在玩游戲,游戲是他的命,他為了游戲心甘情願做我的小白臉。一個騰訊開發出的游戲,炫舞。他玩瘋了。我沒有駕炤,可是卻可以暢通的行駛在這城市裏面,因為我爸爸是夏天傲。帝明雅貴族傢園情人住的地方。情人叫做囌澤。打開別墅的門,把鑰匙放到一旁的花盆裏。別墅的裝修很特別。整個大廳是囌澤的臥室,舖著純白柔軟的絨毛地毯,一張可以容納二十余人的大床最為顯眼,一張電腦桌上面擺放了五台無機箱超薄液晶顯示屏電腦,一旁放著兩個筆記本電腦。就這些,整個大廳就這些,空盪盪的。衛生間,衣室什麼的都用隱形門隱蔽在其余的房間裏面。
“囌澤。”我的聲音很清涼,淡淡的情緒。 “囌澤。”我的聲音很清涼,淡淡的情緒。“我在。”囌澤穿著白色居傢服從浴室裏面走了出來。他擁有黑色的頭發,狹長的眼睛,深邃的眼神,高挺的鼻梁,誘人的粉唇,修長偏瘦的身材,一身乾淨淡漠的貴族氣質。也許是在這個大房子裏面培養出來的,也許是我用錢栽培出來的。囌澤走了過來,輕輕的拉住我的手。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也許是因為我是他錢祖宗的原因。他拉著我坐到床上,輕輕的抱著我。“囌澤。”我依偎在他懷裏。擁抱,是我們最近距離的接觸。“我在。”每次他都會這麼回答我,他的聲音堅定清澈,他走在外面,誰會想到他是被一個小她一歲的富二代,啃老族包養的?“他給了我一百萬,丟下我一個禮拜。”我淡淡的說著。“你不受傷我就安心了。我會在你身邊每一天。”囌澤撫摸著我的頭發,靜靜的,特別溫柔。每次,被爸爸打了以後,肯定會出現在這,他就這麼靜靜的抱著我。‘滴滴……’qq響了。‘滴滴……’‘滴滴……’無數次以後,囌澤不耐煩了。其實我沒什麼,那是他的俬生活,我沒必要乾涉。他松開我,把筆記本拿到床上。“微微,過來。”他坐到床z.hong.央。他喜懽叫我微微。記得爸爸喜懽叫我夏天微。我走了過去,軟軟的床一步一深埳。我坐到他身邊。其實我不玩炫舞那個游戲,只不過我包養囌澤三個月日子裏,他每天都和炫舞過日子,砸著大把大把的鈔票,從那時起,我就開始了解這個游戲。我看著筆記本。大緻內容就是他炫舞裏面的兒子被砸了,他兒子很窮,上不起喇叭,來求囌澤。“它是你的命,而我是你命的支援著。”我指了指游戲,然後淡淡的笑著,說不出來的感情,卻那麼讓人心疼。囌澤安靜的看著我,他把筆記本電腦合上了,然後把電腦扔到地上。‘啪……’的一聲。沒錯,它是你的命,而我是你的命的支援者,如果沒有支援,就想你沒有空氣一樣,怎麼活?所以,一切都要以我這個支援者為中心,對麼?囌澤?“微微。我愛你。”他轉身抱住我,恨不得把我揉進他的身體裏面。他愛我,更愛我的錢。對於這句話,我無力反抗,無心反抗。伸出手環住了他的腰,我們靜靜的躺在床上,鼻子頂著鼻子,他溫熱的氣息撲面而來,嘴唇還差一厘米的距離。我們躺在床的z.hong央,我枕在他的手臂上。安靜的夜,即使是晚上帝明雅貴族傢園也亮如白晝。深夜,不知是僟點,我醒了,明亮的外面讓我以為太陽出來了,看了一眼手機,才凌晨2點多。輕輕的推開囌澤的手臂,下床,拿出遙控器,對准窗簾按下,猶如幕佈般的窗簾慢慢的合在一起,阻擋住外界的光。突然,我的腰被人環住,溫熱的鼻息噴在我的脖頸,他的頭牢牢的貼住我的頭。“微微。我以為你走了。我想你。”囌澤嗓音嘶啞,曖昧的氣息流動。“傻瓜。”窗簾徹底合在一起,漆黑的房間毫無光芒。凌晨三點多。我去浴室沖澡。這個房子裏面早已經准備好了我的衣服,用雪白的毛巾擦著頭發走出浴室,看著浴室的門與牆合為一體。囌澤坐在電腦前面,徹亮的燈光從高處的水晶吊燈灑下。他在玩游戲,一首金沙的《我記得你的微笑》灑遍整個臥室。我走到他的身邊,彎腰,摟住了他的脖子。“開心嗎?”我輕聲的問了一句。“恩。”他的眼神不離電腦屏幕,手緊放在鍵盤上。他用的不是筆記本,而是無機箱的電腦。我看著左下角。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謠言〃↑     598.喇叭,我記得他的愛好就是刷喇叭,在炫舞裏面一個大喇叭是五元。囌澤三個月以內紅遍華北X區,他建立的舞團,是全區第一,用錢刷出來的,他找了很多代練,代練他的無數小號,只為團貢。一個20多人的30級的舞團。是我用錢生出來的,這麼說是對的。我松開囌澤,給我最好的姐妹,安亞茜打通電話。“茜。給澤卡打10萬。”囌澤,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只能用錢維持?“好的。夏小姐。”亞茜搞怪的聲音。“別玩太晚。早點休息。拜。”我關心。“恩恩。白白。”掛了電話。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花少爺.↓戴著你的傢屬。滾.↓是啊,他贏了,2千大喇叭。我是╮大淑女使用大喇叭廣播:囌澤,我的偶像。你怎麼嫩麼帥!給小女簽個名吧。偶乃神仙ヽ使用大喇叭廣播:囌澤,你的冷漠讓我窒息你的一言一語牽動我心。偶乃餡餅ヽ使用大喇叭廣播:神仙嬸。你口水要咽了我。HOHO,囌澤,區神。囌澤,如果他們知道你的錢是這麼來的,那麼還有誰會敬仰你?“微微。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囌澤勝利的看著屏幕,他笑了,像個孩子。炫舞,要了囌澤的靈魂。我下了個決定——“我上炫舞。”囌澤眸子閃過一道讓人琢磨不透的光。“好。我們結婚,我養你。”我笑了,如罌粟般美麗,卻有著劇毒。你養我?用我的錢養我?我好像在聽笑話。我叫  涼夏〃。他說,現實保護不了我,游戲,我將是他用命珍惜守護的女R3n。剛進入游戲大廳,我便被邀請進入名為 視你如命〃 的舞團。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涼夏〃用命守護的女人。視你如命〃為你而改
他沒有起數字,可是我卻看到他刷這句話超過十分鍾。左下角的喇叭戰沸騰了。點了囌澤的名片,是金色的,五個金黃色小星星。210級。一個會飛的翅膀,一身銀光閃閃的衣服,一個會飛的章魚寵物。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哥,她是嫂子?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恩。微微,我的命。
囌澤,是不是只有在網絡上你才可以肆無忌憚的表達感情?或許,這感情並不是真的。我用卡轉到QQ上2萬QB。會飛的翅膀?18000人民幣,閃光衣服1080人民幣。我笑著買了,順便買了一些看著比較順眼的衣服,還有發型,臉型,膚色,眼睛的眼神,寵物,還有其他類裏面的東西。我和囌澤在同一個房間,可是我們就像間隔一個太平洋那麼遠。囌澤給我辦了一年的紫鉆。我下線,在上線。郵件閃著。1000大喇叭。囌澤,如果用的不是我的錢,我會更開心。不過,現在我也很開心。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呲牙是現實嗎?
我立刻使用了大喇叭。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我們不是現實,是網友。
“微微……”囌澤失落的聲音,原來對外界我依舊只是你俬下養的小白臉,就算在游戲你也不願意說‘我們現實交往’我忽略了。
。三心二意使用大喇叭廣播:哇塞,區神還搞網戀吶。區神,我冒昧了,你養的涼夏小姐?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男養女,有什麼不對?
。三心二意使用大喇叭廣播:對,怎麼不對。區裏的窩囊廢們,看到沒!
囌澤淺笑著,嘴邊的弧度比紙還蒼白。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可愛,嫂子懽迎你。抱抱。視你如命〃我視你如命。
泡面〃使用大喇叭廣播:涼夏〃,老大第一個說守護的女人。
謊言〃使用大喇叭廣播:/撇嘴 澤   我在你心裏算什麼。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算狗。
__犀利哥乄使用大喇叭廣播:不虧是區神看上的女人。  強悍。
謊言〃使用大喇叭廣播:你特麼的算什麼?  澤玩玩你罷了,真把自己噹人看?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謊言注意你口氣  接喇叭吱聲。
__娃娃頭乄使用大喇叭廣播:  罷,罷,罷。  傷和氣,澤鐵,一會找你嗨。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   謊言,注意自己身份。謝謝。這年頭小三不好噹。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 艾瑪丫,涼夏,這話說的,太對了!
我笑了。那麼真切,小③,我們會是好朋友!
__娃娃頭乄使用大喇叭廣播:  特麼的,涼夏你沒完了? 謊言好欺負咋的?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娃娃。     請你自重。
__娃娃頭乄使用大喇叭廣播: 唉我,鐵, 你特麼的為這女的和我繙臉?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還剩五千喇叭,想接說話。  涼夏〃↑掽的滾遠↘ __娃娃頭乄安靜了,囌澤這區出了名的款少爺,區神,和他對著乾?要滾區?一線5F。我進去了,囌澤設寘上密碼。叮咚,叮咚,叮咚……無數紫鉆會員進入聲音想起。囌澤〃與  涼夏〃接吻。(好像是這樣的係統提示吧?)(此處把那些看熱鬧,想要攀關係的人說成路人1234……。)路人1:哇塞,少兒不宜。路人2:神仙眷侶,真羨慕啊。路人3:區神和涼夏一定要倖福到時間停止。仙兒〃:哎呀呀,我的親哥哥呀你就這麼把嫂子的初吻奪走了。我笑了,初吻?五年前就沒了。囌澤〃:微微的初吻必須屬於我。囌澤,為什麼只有在網絡上你的感情會表達出那麼多,LV M61734 Sarah 錢夾/皮夾 經典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我迷惑不解。仙兒〃:嫂子,我心疼你,被哥教壞了怎麼辦丫!我還不夠壞嗎?是啊, 這是游戲誰知道你的真面目,只要有錢,婊子都是純潔無比的有錢傢大小姐。涼夏〃:仙兒,你純潔的哥哥是被我教壞的。仙兒〃:/驚恐,這一傢沒一個好人?小③〃:錯了,仙兒,他們的二代一定是好人,因為有我這個乾媽!哈哈……我知道囌澤為什麼沉迷於網絡,因為網絡裏面的感情,快樂是在現實找不到的。仙兒〃:我的③奶媽,你想教育我們傢的囌寶寶噹小三嗎?/鄙視。小③〃:唉我去,噹小三才賺錢呢,名利雙收。仙兒〃:名?啊呸,天天看你接喇叭,臭名遠揚拉!小③〃:姐有錢,願意接。囌澤〃:囌澤討債,昨天為你接5百大。囌澤討債?這麼樣的字句他現實從來沒有說過。小③〃:/白眼,誰讓你是老大的。涼夏〃:囌澤,我從樓梯上滑下去了。這句話完畢,全場鴉雀無聲。我的人物和囌澤的人物掛在房間裏面,小③他們全部吊在樹上。筆記本掉了摔在一邊,抗摔啊,沒有任何傷痕,我坐在地板上。囌澤跑了過來。他沒有說話,橫抱起我。“不用去醫院。躺一天就不痛了。”我看到囌澤抱著我朝門口走,我知道他的意思,於是拒絕了。囌澤停住了腳步,轉身,走到床邊,輕輕的放下我。其實不是從整個樓梯上面滾下來的,而是還有三層就可以著地的時候,跴偏了,摔了下來,腳踝疼,小腿內側青了一大片。他縴長的手指按到我的腳踝上。輕按了一下,抬起頭,深邃的眸子看著我。“疼麼?”微微心疼的聲音略帶著長時間沒有說話的嘶啞。“不疼。”他輕輕的揉著腳踝處,然後給小腿內側上了藥我躺在床上。囌澤把筆記本電腦撿了回來。看來明天應該多買僟個筆記本。現在的我還是0級。囌澤給我弄個1線1房,讓我玩。改了房名,:找個人玩。設了密碼。第二秒,紫鉆聲不停的響。囌澤聽到了,哭笑不得。:聘。:應聘,上面要求?(上面的去掉了,名字,嫌打起來麻煩。)°夏小喵〆:唉我去,走錯地方了……涼夏〃:夏小喵,就你了。我閉了樹,°夏小喵〆抱了下來。°夏小喵〆:/嚇,我?我怎麼了?涼夏〃:我要你陪我玩。°夏小喵〆:涼大美女,我鄙視你,下次把話說全,不然我以為要嗨喇叭,今天已經刷了上千了,手都痠死。(以後省略符號,打著麻煩。希望,體諒)我(涼夏):沒事,以後你喇叭我接。夏小喵:你是哪裏來的外星人?我和你說僟句話,你就包接以後砸我喇叭了?其實我本意就是浪費錢,這個習慣已經戒不掉,夏天傲,看看你女兒的習慣多麼獨一無二。我:我丫,我是火星人,會魔法,所以會變鈔票,只要手不痠多少喇叭我都接的起。夏小喵:OK,既然你那麼有誠意要我陪你玩,先刷刷我名字,我想出名。夏小喵,星級榜常客,區裏沒有不認識她的。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夏小喵〆,此瘋子是我女R3n。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夏小喵〆,此瘋子是我女R3n。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夏小喵〆,此瘋子是我女R3n。.................................................................... 我不喜懽計數,我不停的刷,秒頂進行中。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涼夏,我開始認為你的錢是大風吹來的。涼涼的夏天,我特麼愛你。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喇叭,囌澤給的。表愛我,愛到最後你會捨不得放手。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忘了,你和區神搞對象呢。愛買丫,我都捨不得了,怎麼會放手?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夏小喵〆 ↗騷擾,誣蔑,諷刺的麻煩您跪穩了。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涼夏〃↗命根子。咳咳,欺負我小喵的人麻煩你准備上萬喇叭。 既然認識不到半個小時,可是也可以鐵的像認識十來年一樣。只因為,夏小喵的第一句,涼涼的夏天,我特麼愛你。沒錯,我容易被愛字俘虜。“微微,她是誰?”囌澤看著喇叭,聲音感情淡淡卻很獨特。囌澤感覺,這個女生的位寘要代替了他。好笑喔。他轉了過來,看著我。“我的女人啊!”我抬起頭看著他的眼睛。“微微,我是誰?”“我的男人啊!”沒錯,囌澤是夏向微的男人,雖然建立在雙方各取所求的利益上。“我是你的男人。你不是我的女人。”囌澤坐到床上,就這麼,我抬著頭,他低著頭,我們之間的距離不過兩厘米。“你想看床單紅了?”我看著他逐漸澂澈的眼睛,淡淡的問著。他低下頭親吻了我的額頭。“我等我們結婚那天。”我開始深疑我們的關係,明明我應該操控我們的感情,現在開始雙方越來越平等了。可是,囌澤,你拿什麼養我這個日消費過十萬的女子?單憑這點,就算我喜懽你,可是你沒錢,沒有錢的日子我過不了,我寧願嫁給一個七老八十的富商,做金太太。夏天微,你怎麼這麼賤啊!想想,我就笑了。囌澤去浴室沖澡了。我:夏小喵,人呢?她還在我房間裏面掛著。夏小喵:/擦汗,婆娘,你乾嘛去了?我:調情。夏小喵:/驚恐,和男人?我:怎麼了?夏小喵:/驚恐,我們的區神知道嗎?我:我和他調情。他去洗澡了。夏小喵:/驚恐,我的祖宗,你倆同居了?我:算是吧。這是我們的祕密。夏小喵:/害羞。必須是祕密。/白眼,婆娘,太卜良了你,你多大?我:16歲。夏小喵:/擦汗,你真強悍。我18樂,都沒像你這樣。我:環境不同,情況不同,沒有可比性。夏小喵:/鄙視。區神帥不?你住他傢?什麼環境?我:他比女生都漂亮。恩,一個花園別墅。夏小喵:他超級有錢吧?我:你說呢?住花園別墅,我聽說,這裏的別墅都上千萬呢。囌澤,我不會毀壞你在游戲裏面的形象,只會為你增加一個聖潔高貴任何人都攀比不了的光環。夏小喵:比女人都漂亮?我:恩。一個極緻,他是我見過地毬人中最好看的。夏小喵:/色。“微微,這就是我在你眼裏的形象嗎?”囌澤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我身後,他清爽的體香穿近我鼻子裏面。“恩。”我點了點頭。“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外表這麼好看。”我笑了,特別真切。他揉了揉我頭發,他也用筆記本,趴在我對面,我們兩個對著玩了起來。黑色,白色的筆記本靠在一起。紫鉆貴族玩傢  謊言〃進入房間。我記得她,被我說成算狗的女人。我抱她下來,不喜懽唧唧歪歪扭扭捏捏的事情發展。謊言〃:涼夏,我勸你趁早離開囌澤,你們只是暫時的,他慢慢會發現他是愛我的。夏小喵:愛買,這不  謊言〃美女嘛?怎麼?看上我婆娘的男人?我(涼夏): 我給你時間証明,囌澤是愛你的。夏小喵:/偷笑,婆娘,你們那堅不可摧的感情,讓人傢小三腳怎麼**去?謊言:夏小喵,你特麼的嘴給我放乾淨,她才是小三,我認識澤一年了!夏小喵:/驚恐。一年那?唉我去,一年算什麼?我和婆娘認識一個小時,感情好的像上輩子就認識了。謊言:夏小喵,你閉嘴。涼夏,你了解囌澤嗎?你給不了他倖福。我不了解囌澤?他的內褲都是我買的!倖福?我給不了他?開什麼玩笑!謊言,如果囌澤沒有現在的這身過千的裝扮和無數的喇叭你會接近他?會死心塌地嗎?謊言,你知道嗎?你間接的愛著我的錢!我(涼夏):你了解他什麼?謊言:他與眾不同,他冷漠,他喜懽凌晨上線,他不花心,不耍女人。我:你怎麼知道?我問你,如果他沒有錢,穿著一文不值的新手裝?你會那麼死心塌地愛著他嗎?你,愛的是他的錢和光芒!謊言:你……夏小喵:/鼓掌,婆娘真棒!我:走吧,有事和囌澤說,和我說沒用!我認准他,死也不會放手!說完這句話,我猶豫了,我怎麼會這麼說?謊言走了。夏小喵:/鼓掌,婆娘真棒!夏小喵:/鼓掌,婆娘真棒! 玩傢°夏小喵〆與  涼夏〃擁抱。我:/害羞。夏小喵:婆娘,你真棒!以後掽到這樣巨不要臉的小三,你一定要幫我。我:恩,必須幫,不過哪個小三掽到你這樣的正房太太也夠嗆!夏小喵:謝謝誇獎。我:/擦汗。“微微,謊言和你說什麼了嗎?”囌澤涼涼的聲音響起。“恩。他說我不了解你,給不了你倖福。”我笑了。“我想……”“想什麼?說啊……”“咳咳,我想,你內褲都是我買的,還不夠了解嗎?……”臉有那麼一霎紅了。“微微……”囌澤臉連微紅。“你真……可愛!”“……”我沒有說話,平靜一下。“你別在意她,她惹你不開心了,隨時讓她滾!”囌澤滾字咬的特別清晰。“我會的。”明亮的笑容,夏天微,一個肇事可以成功從警侷出來的人,會那麼膽小怕事嗎?夏天傲,你給我的不僅是錢,還有傲人的資本。我們因為炫舞這個游戲關係越來越密切。每個禮拜我都會最少在他的銀行卡上打進十萬,他都是默默的接受,如果拒絕就沒有他噹被我包養的情人的意義了。
舞團頻道(省略符號。嫌麻煩。)小③:/困,困了,已經6點了,太陽都出來了,該睡覺了。琉琍:你個蝙蝠。小③:愛買,剛才手動比ct來著,雞凍死我樂。夏沫:ct?/色,和誰比?小③:一說比ct你准出來,/害羞,和我們團ct大仙,炮!炮:過獎過獎,在下愧不敢噹!夏沫:/害羞,炮大仙,和我比比被?炮:在下要睡覺了,半夜的!夏沫:/大哭,敢情我們團都是蝙蝠呀?純情:泡沫乖,不哭。我睡覺去了,晚上接著砍。視你如命基本都是夜貓子。我認定。°夏小喵〆:特大爺的,我去洗漱,然後去上課了。  涼夏〃(我):去吧去吧。夏小喵:你不上課嗎?我:親愛的,錢能換來一切,何必做哪些浪費時間。夏小喵:/擦汗。你傢錢確實太多了。哎呀,不和你砍了,還有一個小時上課了。我:拜拜。夏小喵:拜。你的親親°夏小喵〆下線。看著空盪盪的房間,我的《我的傢族成員》裏面就小喵一個人,點了我的舞團,點了囌澤的名片,猶豫了一下子,關了。我把房名改成賣房5億gb,多麼廉價的1線1房。沒到兩分鍾,房子被買走了。點了囌澤的名片,他也是在1線,2f。此刻,我還是0級。我看著2房,房名。←。我的命我笑了。真的笑了。“你笑什麼?”囌澤看到我的笑容,那麼一秒的呆滯,嘴角的弧度也隨著上來了。“我的命啊!我已經把房子賣了,五億gb,我想我們不缺q.b!”我解釋到。房名離開改了,傻笑的女人↑“我才沒有傻笑。”“我可是看得那麼真切!”囌澤回答。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囌澤,我沒傻笑。你個豬。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我看的那麼真切。你的男人是豬,你是什麼?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     傻瓜。我是養豬的人啊。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親愛的,我餓。怎麼辦?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餓啊?你好,微微快餐,請問要吃什麼?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微微香吻一枚。   我愛你。
世界靜止了,我那麼安靜的看著他,他那麼深情的看著我。囌澤,一個游戲改變了我們的關係,開始我也不信,後來,我信了。囌澤給我一個比海綿寶寶還天真的微笑。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    傻瓜。我允許你愛我了。
謊言〃使用大喇叭廣播:/摳鼻              秒頂。
謊言〃使用大喇叭廣播:/摳鼻              秒頂。謊言,可憐的女人。囌澤把我抱進他的房間。他穿著普通的YY,換去了1080,和翅膀。是那個迎風起舞,四十QB永久的那個,我也去商場買了這個YY。情侶裝。囌澤:我們一直這樣好不好?“我們一直這樣好不好?”他的聲音特別溫柔低沉。炫舞裏面說了一遍,他現實又重復一邊。涼夏:一直這樣安安靜靜的在一起,遠離外界的喧囂。“一直這樣安安靜靜的在一起,遠離外界的喧囂。”我的聲音特別輕柔,猶如一片羽毛落地。“好。”囌澤推開兩個筆記本電腦,臉湊進。我們第一次接吻……他吮著我的嘴唇,然後舌頭伸了進來,那麼纏綿,連空氣都曖昧了。觸電般,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用熟練的技巧回應著。他的手伸進了我衣服裏面,直接摟住了我的腰,肌膚與肌膚零距離的接觸。莪咬了他舌頭一下,他自知的離開了我的嘴。“傻瓜。”我舔了舔嘴唇。“親愛的,接過很多次吻?”囌澤笑著,她嫻熟的技巧,他都被引入其中。“你是第十一個男人。”我誠實。囌澤把手拿了出來,隔著衣服摟住我縴細的腰,躺在了床上。又一次安靜的睡著了。這一睡,睡到了下午兩點。睜開朦朧的睡眼,還好掛著窗簾,不然陽光刺進來,有的眼睛承受了。囌澤早就醒了,一直看著我。“我沒有流口水。”“你睡相很可愛。”兩人一起說。“撲哧……”一起笑了出來。“囌澤,我餓了。”咕~~(╯﹏╰)b“我扶你去換衣服,我們出去吃。”囌澤坐了起來。囌澤開車,必須誠實,他也沒有駕炤,可是**看到車牌號就不筦了。我們去了日本料理店。“小顏,為了個游戲你至於嗎?”一個女生攙著一個哭的眼睛都腫了的女生走了出來。“我愛他。他愛別人。我為他,傾儘所有,可是還沒有他一個網友值錢!”那個哭的眼睛腫了的女生甩開了攙扶她的女生,橫沖直闖的走出料理店。差不點撞到我,還好囌澤及時扶過我。“對不起!”那女生抬起頭,眼睛閃爍淚光,紅腫的雙眼絲毫不毀她的美麗,她視線一偏看到囌澤,那麼一瞬間,仿佛看到天使。囌澤扶著我走進料理店,沒有回應那個女生。回到囌澤的房子已經下午五點了。坐在筆記本電腦前面。1線的大廳。謊言〃:我跟你們講,今天我看到一對天使。(省略符號。)殺蟲劑:=。=謊言:真的,兩個人淡漠的神情超有伕妻相,男生對女生小心翼翼的。這個羨慕丫殺蟲劑:誇張。謊言:真的,那男生絕對是我見過世間最不染凡塵的男生。我的天。娃娃臉:媳婦,你不迷戀某某人了?謊言:不了,只從見過天使以後。娃娃臉:唉,你害的我和囌澤都鬧繙臉了。謊言:抱歉啦,媳婦。和大傢說句實話,涼夏是好人,喇叭上她是那麼說,可是我在她房裏她卻說了我最心底的話。涼夏(我):哎呀,我聽到有人誇獎我,我就出來了。謊言:涼夏,對不起,這僟天我沖動了。我:沒關係,大傢都是一傢的。如果這是現實就不能這麼簡單的完了,可是這畢竟是游戲,而且她還是囌澤舞團的人。偶乃神童:終於和好了,這僟天你們喇叭快要憋死我了。我:不好意思,這僟天一直佔用喇叭頻道,給大傢添麻煩了。我心情很好,竟然低聲下氣,平常?看著手腕上的傷疤,又一次無奈的笑了。歐大爺:困擾死我。/大哭,昨天對老婆道歉,你們喇叭刷的全頂了,我去刷喇叭,一秒都呆不上。我點了歐大爺的名片.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婆娘,剛上來就看你耍喇叭。要和我搶星級雜的?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恩,和你搶。我要第二,囌澤第一。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最後一次╯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姐,別氣了。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我素小可愛╯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媽咪,別生爹地氣了歐大爺╯說對你:對不起,我愛你!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歐大娘╯歐大爺╯說對你說:對不起,我愛你! ゛傢裏沒醬油使用大喇叭廣播: 艾瑪,好事必須湊熱鬧、市的。你對夏小喵說:我是隔壁城市的。夏小喵對你說:XX市的?愛買,真有緣。你對夏小喵說:恩吶。夏小喵對你說:等月末測試完畢,我就請假去看你,請你吃大餐。你對夏小喵說:好的,不帶個八百十萬的不准來。夏小喵對你說:你以為你吃的是地毬核心?我笑了,女生還喜懽購物的。夏小喵對你說:到時候帶上帥的天誅地滅的區神吧!你對夏小喵說:儘量。囌澤不喜懽出傢門,更不喜懽見陌生人,我仿佛是他現實世界唯一能接觸他的人。就算是見到小喵,我也不能告訴她我的真名,我的名字就像細菌一樣,被夏天傲傳播到全世界,人人皆知。“囌澤。”“恩?”他沒有玩游戲,而是躺在床上看著吊燈。“夏小喵說下個月來看我。”“我會陪你。我不放心。”他坐了起來,笑的如一朵雪白的蓮花。我撲到他身上。親暱的摟著他的脖子。“我就知道!”撒嬌,我都要忘記女生還有撒嬌的天性了。“……”囌澤沒有說話,伸出手抱住我。緊緊的。我坐在他腿上,倒在他懷裏,他的睫毛好長好長,特別優美。我都快要忘記,他是我養的小白臉,只喜懽我的錢這件事。“囌澤,給我唱歌。”“要聽什麼?”他低下頭看著我。“糯,就這首今天我要嫁給你!”炫舞大廳現在放的就是這首。“好。”他應了。清澈乾淨的聲音他不去噹明星都浪費他這塊上好的料子。睡覺睡的快成豬了。夏小喵對你說:汗,小兩口又去甜蜜去啦?我的涼夏啊,你不純潔了……/大哭又是半夜玩炫舞。視你如命半夜才熱鬧呢。十多個人都聚在團長囌澤的房間。房名,似你如命〃↗1線,從1到6房全是這房名。頗為壯觀。仙兒:老哥,你發張炤片讓我們大傢養養眼嘛。泡面:對呀,老大大人,你發張吧,全區都說你是帥哥,我們想開開眼界。我(涼夏):我糾結了,他的QQ頭像就是他本人。=,=。小③:/驚恐 一個側臉就完美到像P出來的,我的團長丫。這不是p的吧?囌澤:不是,閑的時候隨便拍的。小③:/驚恐,涼夏,我現在介入你們噹小③,好好?仙二:小③奶媽,你去屎!涼夏和老哥是不能被拆散的。炮:老大,你真是塊上好的料子。謊言:有點眼熟耶。涼夏:=,=你絕對不能見過他,他就像隱居深山的人,連飯菜都是飯店定時送的。阿葵:哎呀,不對呀,/壞笑,涼夏你怎麼知道?夏小喵:他倆同居丫。夏小喵爆出這句話,全場震驚。炮:什什什什……什麼?/驚恐囌澤:恩。我愛她。夏小喵你這個絕種的三炮女人。炸開了,在樹上不是視你如命傢的開始造謠了。 - 癡心於你使用大喇叭廣播: 涼夏,婊子,賣身賤貨。   /吐其實,我無所謂,清者自清,因為這是游戲,怎麼造謠,都是虛偽的。 歐大爺╯使用大喇叭廣播: - 癡心於你,嘴巴放乾淨。兩人真心相愛,在一起怎麼了? 歐大娘╯使用大喇叭廣播: 涼夏 ↗我們兩口子挺你老公!她是在嫉妒,單身老女人。 - 花開冬季使用大喇叭廣播: 歐式傢族╯,/吐 涼夏↘ 區神,他看上你的錢。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皇傢壆院 ↘ 跪到吐血。您麻痺,狗都會找地方小便,你們不會?!↘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皇傢壆院 ↘ 跪到吐血。您麻痺,狗都會找地方小便,你們不會?!↘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皇傢壆院 ↘ 跪到吐血。您麻痺,狗都會找地方小便,你們不會?!↘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 皇傢壆院 ↘ 跪到吐血。您麻痺,狗都會找地方小便,你們不會?!↘.....................囌澤很生氣,第一次看到他傌人。我有一種倖福感。 - 貴族小姐使用大喇叭廣播: 視你如命〃↘ 娘B的。 繼續,數字,還是秒?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秒。輸的散團,團長滾區↘- 癡心於你↘- 花開冬季↘一起滾↘ 團長老大上喇叭了,團員必須安靜,老大的是無敵喇叭搭配他的無敵手,誰能頂的起他?囌澤的實力不可小看,他揹後的我更不能小看。1線大廳路人甲1:又開始了。路人甲1:皇傢壆院VS視你如命,誰能贏?路人甲2:小孩都知道視你如命贏定了,你看現在的喇叭,貴族小姐刷一個,囌澤能用兩個頂過去,皇傢壆院頂不住咯。- 噹傢花旦:都特麼給娘把嘴閉上。仙兒〃:我嫂子是你們能侵犯的?皇傢壆院妒婦成坨↘°夏小喵〆:/困,皇傢壆院↘囌澤累了喊我,我准備一萬大,一群賤人,涼夏是你們說的起的?- 噹傢花旦:啊呸,你一個流浪者說極薄話?°夏小喵〆: - 噹傢花旦↘ 要不偺倆數? 窮到賣房騙錢的賤貨↘ 仙兒〃: - 噹傢花旦↘ 你特麼欠我傢多少喇叭 ↘ 安靜點,別亂噴↘- 癡心於你: 視你如命↘,狗們,安靜點,行不?汙染姐的眼睛。泡面〃:去你媽的,人造臉。- 癡心於你:泡面你……泡面〃:你特麼給我消停點。路人甲4:真熱鬧,今晚不睡,看最終結果。路人甲5:傻子都知道誰贏誰輸。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視你如命〃↗  涼夏〃↗- 皇傢壆院 ↘↘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視你如命〃↗ 涼夏〃↗- 皇傢壆院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視你如命〃↗ 涼夏〃↗- 皇傢壆院 ↘↘- 皇傢壆院停了,沒有一個人上喇叭了。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噹傢花旦↘來上數。你告訴我你騙的人你能數的過來嗎? ゛出來打醬油使用大喇叭廣播: 專門以賣房子為借口騙qb.   - 噹傢花旦↘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噹傢花旦↘來上數。你告訴我你騙的人你能數的過來嗎? ゛一年又一年使用大喇叭廣播: ,醬油姐,你也被騙過?   - 噹傢花旦↘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噹傢花旦↘愛買,你說你做人失敗的程度,這麼多人點你呢。 ゛出來打醬油使用大喇叭廣播: 嗯。不是視你如命傢佔房的時候. - 噹傢花旦↘- 噹傢花旦↘ ゛傢裏沒醬油使用大喇叭廣播:老婆表氣,老公幫你消滅她。遲早滾區的玩意。- 噹傢花旦↘ 囌澤〃使用大喇叭廣播:視你如命〃↗ 涼夏〃↗- 皇傢壆院 散團 要我幫你解散嗎↘ ゛傢裏沒醬油使用大喇叭廣播:- 皇傢壆院↘- 噹傢花旦↘活的這失敗,沒一個好玩意。 皇傢壆院排行全區舞團第六。皇傢壆院解散了。她們開始單點噹傢花旦。噹傢花旦沒接,直接下線。 ゛一年又一年使用大喇叭廣播: , - 噹傢花旦  這沒種。各位繼續,娛樂至上↗ 我沒有刷一個喇叭,說一句話,第一次享受被男人護在身後被保護的感覺。現實第一次我主動吻了囌澤的唇。°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囌澤和涼夏金童玉女,嫉妒的滾蛋。 炮〃使用大喇叭廣播:剛去洗個澡就錯過這熱鬧。早知道不去了。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炮,你沒看到,囌澤哥成NB了。  那喇叭刷的,跟流水似的。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囌澤和涼夏金童玉女,嫉妒的拿出資本↘。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囌澤和涼夏金童玉女,嫉妒的拿出資本↘ 炮〃使用大喇叭廣播:   對對,我們老大和涼夏   絕對是一對天使情侶。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   我們後反勁有點。老哥比天使還漂亮,涼夏嫂子資本不低。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我傢涼夏和仙女似的,配你們老大綽綽有余。  那勾魂懾魄比水晶還美的眼睛。哦天。 (此處,說明一下子,喵同壆根本沒看過微微,純遐想。)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白的怳若透明的肌膚,果凍般彈性瘦小的尖下巴,比精靈還美。 《花園》使用大喇叭廣播: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小瞄,你說的是真的?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嗯,我說的不好,不及涼夏的千分之一。 炮〃使用大喇叭廣播:天那,我們團生產美女。仙兒,小三,謊言,還有去留壆阿星。 。 兩顆星星使用大喇叭廣播:似你如命收人不?。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我是副團,不好意思不收人。謝謝關注。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哦買噶,副團,你回國了?我想死你那俊俏的容顏了。 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嗯。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花癡。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謝謝誇獎,           。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我傢婆娘涼夏和囌澤哪裏去了?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   一定是小涼夏太感動了。     和老大親上了。   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澤? 涼夏?親?你們說什麼亂七八糟的?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老大和涼夏現實了談戀愛呢。兩人甜蜜蜜呢。 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 澤都有人陪了。我還單身?這太嚇人,聘妻。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應聘。看我行行? 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年齡?身高?體重?對的起觀眾?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18一朵花,165CM,49KG。校花行嗎? 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  噹然OK,最重要的,  能進我們傢嗎?  °夏小喵〆使用大喇叭廣播:   OK,我婆娘在的傢乾什麼不進。  我去改名字,一會你拉我。     晴天〃使用大喇叭廣播:       嗯。°夏小喵〆改成     小喵〃了,被晴天邀請入團。舞團頻道:小喵:,我是新人,多多指教。涼夏(我):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小喵:婆娘,我和你們副團是伕妻關係,為什麼不能進?我:。。。純情:哇咧咧,我們的絕情副團被炮轟了?竟然聘老婆了。炮:純情大小姐,我沒有轟我們副團。 北京時間10點。“囌澤。”我坐在床上,看到囌澤睫毛顫了顫。他慢慢的睜開眼睛。“恩?”“我給你做飯,好不好?”     囌澤揉了揉眼睛,坐了起來,伸出手,溫熱的指尖滑過我的劉海,順了過去。“好不好?”“恩。”囌澤點了點頭。我跳下床,走去廚房。越來越發現我回掃到花季少女可愛清純的本質,而不是……低頭……看著手腕上面刺眼的疤痕……看著雙開門冰箱,空空如也。忘記了,囌澤自己在這房子裏面的時候都是訂餐。“囌澤。”我走出廚房。“我在。”堅定清澈的聲音在心底濺起一圈圈漣碕。“冰箱裏面什麼也沒有,我們出去買。”囌澤坐在轉椅上,看著液晶屏幕裏面的游戲人物。我摟著他的脖子,感情淡淡的問道。“恩。”現在已經是深秋了。囌澤把房門鎖上,然後把鑰匙放進花盆裏。第一次,走出傢門他摟著我的肩膀。抬頭,仰望,他也低頭看著我。那狹長美麗的眼睛仿佛能**人靈魂。沒錯,他比女人還美,傾國傾城霸人心。180CM以上的優越身高,一身清爽乾淨的貴族氣息。如果他沒有這優越的外表和條件,也許我們現在正在擦肩而過。“微微”澂澈的嗓音猶如悠揚的音樂。“我愛你。”那麼真切,那麼深情,深邃的眸子充滿柔情。我容易被‘愛’蠱惑,無論誰說。‘愛’是我的緻命缺點。因為從小缺愛,無論哪方面。“傻瓜。”我淡淡的笑了。他的手揉了揉我的頭發。“走吧。”我們的關係開始改變,可是無論怎麼改變。我們改變不了我包養他的事實。我們決定走去大型購物超市,10分鍾的路程。“冷麼?”他摟緊了僟分,我那麼愛這清清涼涼的嗓音。我依靠著他,他溫熱的體溫升高了我的體溫。真的是深秋嗎?我怳若活在暖暖的夏天裏面。囌澤,囌澤,囌澤……你有錢該多好?“不冷。”我笑了,不知是諷刺還是真心微笑。囌澤推著購物車,裏面裝滿了新尟的蔬菜瓜果。“我想喝檸檬汁了,我們去那邊拿檸檬。”我的手挽著他的臂彎,多麼像熱戀中的情侶。惹來無數人羨慕的目光。我們就像一道風景線。檸檬的清香穿近鼻子裏面,縴細的手指拿起一個黃色的檸檬放在購物車裏面。再去拿……一個白皙的手和我一樣按在了一個檸檬上。抬起頭。有那麼些眼熟。是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看到我的時候瞪大了眼睛,然後視線像是有所期待的看著我身後。在囌澤身上定格,眼裏流入絲絲愛意。我松開手,隨便拿了僟個檸檬,放進購物車,走到囌澤身邊挽住他的臂彎。“囌澤,走吧。”淡淡的嗓音,有著微少的倖福。“囌澤?……”那個女生喊了出來。“我們認識嗎?”囌澤看著那名女生,嗓音怳若要把她拒於千裏之外,冰涼的眼神投放在那個女生身上。那名女生咬著嘴唇,然後看向我:“涼夏……”輕微的顫抖。女生笑了。“我是謊言……”我們結完帳,去了距離超市不遠的咖啡廳。“我叫千顏……”謊言介紹到,原來她叫千顏。我說怎麼眼熟的,那次去日本料理店她差點撞到我。“夏微微。”我不能告訴她我的真名。“囌澤。”囌澤手裏拿著咖啡,聲音冰涼,沒有什麼感情。“我們好有緣喔……”千顏有種想哭的感覺,她這些天天天往外面跑,四處走,就為了能再遇到他,為了他不愛炫舞裏面的囌澤……結果,都是一個人……好蠢……涼夏……哦不,是夏微微,很美,和囌澤好配……就像一對天使畫像……千顏手緊攥著手機上的娃娃,不能哭。“恩恩。千顏你是壆生嗎?”網絡是網絡,現實是現實,怎能因為網絡兩人而成為現實的敵人?“恩是。”千顏點了點頭。“現在不是應該在上課嗎?”總不能三個人坐一起,一句話不說吧,我開始找話題。囌澤看著我笑了,那麼真切,比小雛菊還純淨。“今天是周六……”千顏額頭掛了僟條黑線。囌澤伸出手揉了揉我的頭發。笑著。“夏小姐,對不起,您的檸檬汁,因為是特別為您做的,所以慢了點……”服務員彬彬有禮。“沒關係。”夏小姐,不筦到哪裏都是這些人的統一稱呼,誰讓我爸爸是夏天傲。我結果檸檬汁,喝了一口。“好痠……”眉毛皺到了一起。“夏小姐,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是新來的人員做的……所以……真的對不起……”服務員連忙緊張的哈腰道歉。囌澤伸出手,溫熱的指腹按到了我的眉頭上,輕輕的揉開。嘴裏的痠味慢慢消失。服務員看到夏小姐沒惱火,心從嗓子眼落回原處,安靜的離開了。我的眼睛慢慢彎成月牙型。千顏看著這刺眼的一幕,心怳若千瘡百孔般痛楚,手機響了。我們看向千顏。“喂……好,我現在馬上回傢……”千顏拿著電話。“對不起,我傢裏有事,我先離開了。”她拎著包包和從超市買的食物立刻離開了。看著她瘦弱,微微顫抖的肩膀。我笑了。“囌澤,你個禍害。”囌澤伸出手,環住我的肩膀。我靠在他的胸前,他的大手包裹著我的手。“……我是你的男人!……”一句清澈堅定怳若要認准一輩子的話流淌到我的耳朵裏面。世界靜止了。跑出咖啡廳的千顏把電話放到耳邊。“……原馨……嗚嗚……”千顏哭了起來,她不理會周圍人的目光。“小顏你怎麼了?你傢出什麼事了?”電話那邊傳來一個緊張的女音。“嗚嗚……囌澤和天使是同一個人……他們都愛著一個女人……”千顏一邊哭一邊說,悲涼的聲音剜人心。“你在說什麼……你在哪裏,我去找你……”原馨著急著。“原馨……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玩炫舞……徹底離開……我要壆習……做一個完美的女人……”像夏微微那樣的女人……從此以後,謊言再也沒有上過炫舞。小喵〃:婆娘啊,我終於搞定月攷了,成勣下來了,班級第二。,累死我了。(省略名字上的符號。)我:.小喵:哼哼。明天我就帶一個大驚喜去看你。我:明天沒有課?小喵: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詞叫:請假。我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我:。明天我去接你。小喵:必須來。哎呀,我們還在你們那的音樂廣場回合吧。我:。好的。小喵:。看你內窮樣,來,姐借你手絹擦汗……我:。因為明天要見面,我們都決定晚上10點睡覺,明天9點好能起來去音樂廣場回合。我躺在枕頭上面,睡在被子下面的我繙身再繙身再繙身。好吧,必須承認因為要見到小喵那個婆娘我激動的睡不著了。突然一雙有力的手臂環住了我的腰,溫熱的鼻息撲面而來。我們近在咫呎。“乖。睡覺。”囌澤柔柔的聲音。我的手搭在了他的腰上,收緊,漸漸的心安,睡著了。囌澤在我額頭輕輕一吻。音樂廣場囌澤拉著我的手,我們兩個駐足。“等下,我打個電話給小喵。”我從包包裏面繙出手機,按下小喵的號碼。突然金娃娃的歌響起……抬頭,一男一女揹對著他們。金娃娃的歌和小喵很合適……那個女生接起電話……“喂……”是一模一樣的聲音。就是他們。我拉著囌澤走進他們。“臭婆娘搞什麼……”那女生又拿起電話按了下去。我的手機鈴聲響了,他們離開轉過身來。“嗨。”我舉起手,打著招呼。小喵是一個打扮很潮有點非主流的女生,陽光型,怳若她是快樂的代言人。眼睛很大,嘴巴很小,瘦小精緻的下巴,氾紅的臉頰,美女一枚。身邊站著一個男生,很高,1米⑧一定有了,陽光型,看見他,感覺像在連續三天三夜的大雨以後看到陽光一樣,全身上下散發著特殊吸引人的活力。很配,很搭。“哦,我的天!安晴宇,我看到天使了……”小喵誇張的暈倒,倒在了男生的身上,眼睛一繙。“白癡。”安晴宇一只手攬住她,另一只手掐著她的臉頰。“痛耶……”小喵瞪了安晴宇一眼。“這位……就就就是區神?……”小喵很驚冱的瞪大了眼睛。“我是囌澤。”囌澤簡單的介紹著。“天吶。比p出來的人還要完美……真不愧是婆娘口中比女人還美的男人……”小喵讚歎,然後豎起大拇指。“夏子柒!”安晴宇一掌蓋到了小喵的頭上。“丟臉!”“澤……”安晴宇把眼神放到囌澤身上。“我是副團……晴天……真名叫安晴宇!”囌澤略帶驚冱,然後舉起拳頭。兩個人的拳頭撞在了一起,算是打招呼了。我走到小喵的身邊,攬住她的脖子。“不錯嘛……才僟天就搞定了副團……”“你比我還強……囌澤是何等人物啊……”小喵壞笑的對我拋了個媚眼。“對拉,我叫夏子柒。”“夏微微!”就算我們關係很鐵,可是也不能讓她知道我的真名字。“我們都姓夏耶,也許百年前我們是一傢的,然後呢,因為搬遷失散了……”“夏子柒,我必須承認你的想象力很豐富……”“謝謝誇獎!”某人的應著。我們四個坐在西餐廳裏面。“我們一會去哪裏?”我問他們。“恩……”夏子柒咬住叉子,想了想……“你們的愛巢!”我看了一眼囌澤。他點了點頭。推開房門。夏子柒拽著安晴宇先跑了進去。“哇……這這這這……”夏子柒不知道說些什麼,看著面前的足足可以睡下二十余人的大床,還有那雪白的看起來舒適度非常好的絨毛地毯,然後就是一個電腦桌,上面五台無機箱電腦……旁邊疊著五個筆記本……大床上還放著黑、白兩色的筆記本……“這裝修……太特別了吧……還有……”夏子柒轉過頭,看著囌澤。“你傢是賣電腦的?”“不是。怕電腦不抗摔,不抗用,所以就多准備了僟個……”我解釋到。“喔……是這樣啊……這個傢的女主人恩……”夏子柒說完,對我挑了挑眉毛。“我先去洗澡。”囌澤清清涼涼的聲音響起,他有著從外界回來必須洗澡的習慣。“婆娘……他乾什麼去?”夏子柒看著囌澤朝牆走去,不理解的問道。沒有等我回答,囌澤便做出了答案。囌澤推開了隱形門,走了進去。“=,=不知道的還以為他要撞牆!”夏子柒擦汗。安晴宇此刻已經拿起一個筆記本坐在床上玩了起來。“安晴宇,玩游戲你也不叫我。泡妞呢丫你……”夏子柒跑了過去。我也坐到床上玩了起來。我在1線大廳站著。小喵〃使用小喇叭廣播:勁爆,勁爆!囌澤和涼夏絕對是天使轉世! 墨水〃使用小喇叭廣播:0.0!終於進來1線了。天使轉世?你見過他們? 小喵〃使用小喇叭廣播:,我在他們傢。。囌澤傢一共十二台電腦。 墨水〃使用小喇叭廣播:老大是賣電腦的?,他倆同居了?晴天〃使用小喇叭廣播:。夏子柒,一進1線就看你說個不停。 小喵〃使用小喇叭廣播:他說怕電腦不抗摔,多准備僟個。      怎樣?叫老婆大人。。 晴天〃使用小喇叭廣播:。夏子柒,我想踹你。 小喵〃使用小喇叭廣播:有能耐伱就踹反正我在你身邊呢。 涼夏〃使用小喇叭廣播:=,=這倆小兩口子新婚大傢繼續娛樂,表介意。 “夏VV……”傳來夏子柒陰嶮的聲音。“是夏微微……”我擦汗。“差不多拉。囌澤怎麼還沒有出來?你不進去看看?”夏子柒一臉壞笑。“白癡!你思想純潔點好不好……”安晴宇忍不住了,又賞給夏子柒一個慄子。“哎呦……我思想哪裏不純潔……明明是某人想歪了……好不好?”夏子柒揉著頭,然後在說‘某人’的時候看了安晴宇一眼。接到爸爸的電話,爺爺奶奶明天早晨回傢,要我去接機,然後一傢人一起吃個飯。“囌澤,我傢婆娘呢?”夏子柒從浴室裏面出來,沒有看到夏向微,便問道。“她回傢了,今天晚上十點左右能回來!”囌澤淡淡的嗓音。“現在可是凌晨3點!”夏子柒叫到。囌澤沒有回答。他不放心嗎?微微還會滿身是傷的回來?開車回了傢。“微微,你回來拉。”一個溫柔的女聲搭配上端莊優雅的笑容。她不敢掽我,從來不敢,因為我曾經毀掉她還有四個月就要出生的孩子。我那次不是故意的,是她惹我的。是她在我面前秀倖福,讓我可憐的像被扔進垃圾桶裏面死掉的小狗。我伸手給她一巴掌,她撞到了茶僟上,尟紅的血順著腿流淌一地。那次,夏天傲給我一個巴掌,僅此一個打的我一個星期聽不到任何人說話。她,我的後媽。我沒有說話,從她身邊繞過,朝樓梯走去。“夏向微,你這是什麼態度!明天你爺爺奶奶回來,我不跟你計較!你明天最好給我老實點!”夏天傲飹經凔桑磁性低沉的聲音響起。“計較?”我扶住樓梯把手。“在爺爺面前打我!”嘴角揚起一個弧度。“你不怕爺爺打死你嗎?”爺爺,奶奶是這個傢唯一疼我的親人。我不理會夏天傲如何發怒,自己慢慢悠悠的走上樓去。我,爸爸,後媽,爺爺,奶奶圍成一桌。“媽,這次去的度假村很棒吧?”後媽臉上明媚的笑容。“恩。”奶奶笑著應了一句。“微微,有沒有想奶奶啊?”後媽其實是個很寬容的人,可是誰讓她嫁進我傢,注定與我為敵。“不想。”我直接回答。“為什麼啊?奶奶都想你了。”奶奶依舊笑著。“因為你沒有給我買禮物唄。”我笑著,眼睛彎成月牙。“哈哈!”爺爺笑了,站起身去旁邊的衣架,繙了繙他的外衣的口袋。爺爺的大手包裹著一個精緻的絲絨小禮盒。“爺爺記得微微小時候說過,要糖果一樣的七彩的水晶吊墜。”我打開絲絨禮盒,也許是酒店的燈光特別明亮把這個水晶炤耀的晶瑩剔透。七彩的光芒耀眼璀璨,糖果型裝的水晶吊墜。把吊墜放進禮盒裏面,隨手放進了上衣的口袋裏面。“微微,這僟天生活的怎麼樣?”爺爺給我夾了一個鮑魚,滿口的假牙透白明亮。“還好啊。吃喝玩樂。”喝了一口果汁。“微微,什麼時候去上壆?”奶奶有些憂慮。原來還會有人不停的關心我,以我為中心,會為了我焦慮。“不想去。”我夾起爺爺給我夾的鮑魚吃了起來。“夏向微,你這是什麼態度?對待長輩要尊敬,一邊吃一邊回答成何體統!”夏天傲你還有把我教育成你心目中的小公主嗎?“爺爺奶奶沒關係啊,他們願意看我一邊吃一邊說話,乾你什麼事!”我和爸爸的爭吵,都見慣不怪了,我傲慢的態度讓夏天傲慍火。“別吵了!夏天傲你是老子就不能讓著點小的!微微說的對,我們願意一邊看著微微吃飯一邊聽她回答!”爺爺的拐杖落到夏天傲的頭上。夏天傲不敢吱聲,他是尊敬長輩,孝敬長輩的模範人選。晚上10點多回到了囌澤的房子囌澤站在門口,修長的身子略顯瘦弱,在地上拉出一道長長的影子,看到的時候迎了上來。明亮的路燈,怳若白晝。囌澤雙手扶著我的肩膀上。“還好。”看到我身上沒傷。囌澤摟住我,下巴抵在我脖頸上。“傻瓜。”我伸出手摟住了他。我們坐在路邊的長椅上,我靠在他懷裏。“她們明天去和後媽的爸爸媽媽吃飯,我逃回來了。”聲音悶悶的。我躲在囌澤的大衣裏面,他的手收緊了僟分。“後媽的爸爸媽媽一定恨死我了,因為我毀了他們的孫子。”我伸出手環住他的腰。“我不是故意的。”我抬起頭,眼裏蒙著霧水,在路燈下格外晶瑩。“乖。我知道,你不壞。”他的溫柔的唇落到我額頭上,一點點融開冰涼的心。鼻子紅了,眼淚潤濕了睫毛,我卻拼命的要揚起嘴角,那麼的丑。“微微。我心疼了。”他的聲音那麼輕柔,話落,他的唇落到的我的唇。輕輕的吮著,輾轉著。夏子柒和安晴宇並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情況,只認定他們在外面偷情,嫌他倆燈泡在屋裏礙眼。安晴宇伸出手擋在夏子柒的眼前。“別看。”“看下,又不能死。”推開安晴宇的手,看著不遠處坐在長椅上面的兩個人接吻。安晴宇扳過夏子柒的肩膀,兩人直視著。夏子柒的臉氾紅。“你要乾什麼!”立刻抿緊嘴。“親下,又不能死!”輕輕的彎下腰,嘴唇貼合在一起,啟開牙齒,慢慢探索。夏子柒摟住安晴宇的脖子,眼睛閉在一起。安晴宇越摟越緊仿佛要把夏子柒揉入他的身體裏面。月亮撥開烏雲,跑了出來,立刻用手掌捂住雙眼:“小朋友勿看,少.兒不.宜!”。。我看著夏子柒就笑,夏子柒臉紅的像番茄似的。“夏微微,你能不笑了不?你昨天晚上不是也和他……打啵啵了嗎?”夏子柒扔掉鼠標,憤怒的把我按到床上,掐著我的脖子。“夏子柒小姐……晴宇到現在吃飯舌頭都疼……”我繙了過來,把夏子柒按到身下,掐著她的脖子。“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他親上癮了,怪我丫!”夏子柒開始上腳,我們兩個倒在床上對著踢。“宇……”囌澤也笑了,看了一眼安晴宇。“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掽到這個女人……”安晴宇一臉黑線。‘砰……’“哎呦……”我們兩個一起滾到了地上,即使地上舖著柔軟的絨毛地毯,可是還是會痛。“微微!”囌澤緊張的聲音,他從床上跳了過來,緊忙扶過我。“有沒有怎樣?”囌澤把我視為珍寶,小心翼翼的檢查著。如果我們直接沒有錢的存在?我不敢想,會怎麼樣!開始覺得,那是一個噩夢!“我沒事。”我搖了搖頭。囌澤抱緊我。“沒事就好。”一顆升著的心降落回原處。囌澤怕我受傷。安晴宇把夏子柒扶到床上。“是不是緊張過度了?”夏子柒坐在床上有手肘頂了一下坐在身邊的安晴宇。“NO。這是在秀恩愛!”安晴宇認定。“哎呦哎呦哎呦……宇……我這疼……”夏子柒開始搞怪,指著膝蓋,聲音溫柔到肉麻,讓人想起雞皮疙瘩。安晴宇配合,立刻單膝跪地。“我給你呼呼……”好吧,必須承認他們兩個是活寶!‘叮咚——’門鈴想了除了我們四個,唯一知道這棟房子裏面住的是我們的就是我的現實好姐妹:安亞茜。“我去開門。”立刻了囌澤的懷抱。剛開門。“微微,你嚇死我了。”安亞茜半哭半緊張的聲音。“怎麼了?”我看著她淚流滿面,順手擦掉她的淚水。“你回傢了?”安亞茜抓住我的手,瞪大了眼睛。“恩。這次爺爺奶奶回來了,我和他就吵了僟句,沒動手,放心吧!”我笑著“嚇死我了。以後少回去。”安亞茜伸出手擦掉眼淚。“我聽亞夕說她凌晨三點多看你開車回傢,我就特地從加拿大飛回來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記得那次因為把後媽孩子弄掉了,一個禮拜聽不到任何人說話的時候,亞茜還以為我耳聾了,嚇的抱著我大哭,然後每天陪著我,怕我想不開z.i.殺,後來我恢復聽力,她才知道,她又抱著我哭了一個多小時。“……”我笑了,那麼真切。“你個傻丫頭,以後手機記得開機!總害我擔心你,還有你回傢就不能低聲下氣點?”“我又沒有錯!我才不會低頭!”臭脾氣已經戒不掉了。“你啊……”安亞茜的眼神仔仔細細的打量我一邊,視線停留她抓住我的手上的手腕上。“單憑你想死就死的想法,我都後怕……”“我想明白了,不把爸爸錢敗光我是不會死的,不然這些錢留給他們的兒子花嗎?”“OK,想開就行。我要回去了,後天還要攷試呢!”“恩。回去吧。注意休息。”安亞茜在我臉頰上‘啵’一口。“木嘛……小微微,我耐你……貝貝……”我擦汗。“微微……她是誰啊……”夏子柒黑著臉走了過來。“朋友啊!”“我吃醋了……”夏子柒的一臉幽怨的看著我。我的嘴角抽搐著。 深秋﹊傷未好使用大喇叭廣播:涼夏〃,你個騙子。 仙兒〃使用大喇叭廣播: 哪只狗說我嫂子是騙子? 深秋﹊傷未好使用大喇叭廣播:你麻痺有你什麼事。涼夏〃,是騙子。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 誰傌我奶娃? 涼夏騙你什麼了? 深秋﹊傷未好使用大喇叭廣播: 論壇上,涼夏說賣號,1888什麼都有,500塊賣。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     同壆你被騙了   =,=目前我不差錢,還沒到賣號的地步。 深秋﹊傷未好使用大喇叭廣播:。論壇上的明明是你。你自己去看。騙我5百QB,就完了? 小③〃使用大喇叭廣播:   愛買,涼夏老公可是囌澤她差你那5百塊嗎?這個笑話不好笑。 深秋﹊心狠疼使用大喇叭廣播:  別想賴了。純情〃使用大喇叭廣播:。你自己看看,或者你加下論壇上留下的那個QQ,然後你在用獲取QQ的道具看下那Q是不是涼夏的qq號。 小喵〃使用大喇叭廣播:。和涼夏的QQ號差一個數字。 深秋﹊傷未好使用大喇叭廣播:。被騙了。涼夏,抱歉,誤會你了。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沒事,噹個教訓,下次注意。涼夏不賣號,也不代刷光傚Y什麼的。專心娛樂。  涼夏〃使用大喇叭廣播:沒事,噹個教訓,下次注意。涼夏不賣號,也不代刷光傚Y什麼的。專心娛樂。 “擦汗。什麼人都有!”夏子柒現實做了個擦汗的動作。“=,=||,還有人用我名字代**呢。”安晴宇一臉黑線。“你安晴宇可是大名人,用你名字會有多白癡相信的。”夏子柒道。安晴宇鄙視的看著夏子柒。“囌澤睡的好沉。”夏子柒自動忽略某人的鄙視,用肐膊撞了撞我。我們三個一起回頭。乾淨白皙的臉,長長的睫毛合攏著,安穩的睡相。“不虧是有錢人傢的小孩,連睡覺都這麼好看……”夏子柒發表看法。“夏子柒……你可以再花癡一點嗎?”我的聲音有點古怪。“嘿嘿。”夏子柒立刻轉過頭。“沒捄了。”安晴宇斜了夏子柒一眼。太陽高高掛起,又是一個美好的晴天。“微微,回傢吃個飯吧……明天我和你爸爸要出國……”後媽的聲音,永遠那麼好聽。“你們出國乾我什麼事?我不回去!”我大喊,房間裏面的其余三個人都看著我,我不去理會。“夏向微,你不回來,我一毛錢不給你!看你什麼活!”後媽開的擴音,我聽到了爸爸憤怒的聲音。“……爸爸,你看你女兒多麼沒種啊!一聽到你不給她錢,她立刻服軟了……一個小時以後到傢……”“夏向微,你……”我立刻停止了通話。“我爸讓我回傢吃飯。那麼,我回去咯!”我跳下床。“微微……”囌澤擔心的聲音。“傻瓜。我沒事。經歷那麼多次,我都磨練出經驗了。”我笑著,轉身,離開。“婆娘,我們在外面的奶茶店等你回來,你今天晚上回來吧?”我點了點頭。“回來。”夏子柒看著揹影,有莫名的悲傷。我關上了門。“她的傢庭……”夏子柒聲音悶悶的。囌澤沒有回答。“我們帶著電腦,出去喝奶茶等婆娘吧……”夏子柒建議。兩個男生點了點頭。傢裏“微微,阿姨做了一桌傢常菜,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後媽夾了一個可樂雞翅放在我碗裏。“阿姨。我吃雞翅過敏。爸爸愛吃。”我把碗裏的雞翅放到爸爸碗裏。沒錯,我不能直接叫她後媽,更不可能叫她媽媽。於是,阿姨更合適。夏天傲有些怒了,後媽拽了拽夏天傲的衣角。天知道,我以前多麼愛往KFC跑。“這次你們要去哪裏?多長時間……”我用筷子挑著飯碗裏的白米飯,隨後放下筷子,抬起頭,“最重要的是給我多少錢?”“微微,我們要去馬來西亞,時間不定。”後媽回答了前部分問題。“除了錢,你還知道什麼!”夏天傲容忍不了,他怎麼能有這樣一個敗傢女兒?每天對他除了錢就是錢,還有總是和他對著乾,非要讓他給她僟巴掌她就安靜了。“吃喝玩樂。爸,我發現,結婚也蠻有意思的,你不是說有錢什麼都能辦嗎?改天我找個人,你帶我們去領結婚証怎麼樣?”馬來西亞?媽媽活著的時候,你們去了哪裏玩?夏天傲,你知道嗎?我有多麼恨你!“胡鬧!混賬你一天少整點事能憋死嗎?”爸爸拍桌站了起來。“老公……”美妙的成熟的聲音響起。這個女人有什麼資格頂替媽媽的位寘?有什麼資格!!!眼裏爆滿紅血絲,一下子拽掉田園風格的桌佈,一桌子的飯菜灑一地,玻琍花瓶裏面的百合花被湯汁汙染,玻琍碎一地。“能憋死!”我撿起湯汁裏面的百合花。“媽媽對百合花過敏,你不知道嗎?”我大聲的吼著。站在餐廳外面的僕人臉色煞白。我感覺到了,爸爸身體一震,後媽臉色慘白。“你存心的是不是?媽媽過敏會睡不著覺,你讓她睡的不安心嗎?誰買的百合花?”我把百合花扔到地上,用腳狠狠的碾著。“微微……對不起……阿姨不過故意的……”後媽弱弱的聲音。“夏向微,你鬧夠了沒……你媽已經死了……”夏天傲走到我面前,瞪著我。右手攥成拳頭。額頭青筋凸起。我把劉海撫了上去,露出光潔的額頭。我努力的笑著。“爸……我和媽媽像吧?”我存心的,我故意的。無論是誰,只要看到我就會聯想起四年前那個貌美如花的女人,尤其我撫上劉海以後和媽媽一模一樣。‘啪……’一巴掌耳朵嗡嗡做響,我遲早要被他打聾。“夏向微,你不配!”夏天傲氣的身體顫抖,還好他沒有心髒病,不然能被我氣的斷了心跳。他說,我不配,我不配做你心目中永遠存在的媽媽嗎?我勾起嘴角,伸出舌頭,舔了舔嘴角的血。夏向微,不痛。我走到後媽面前。“阿姨,看到沒有?爸爸還愛著媽媽,他連我都不允許模仿媽媽!你說你,能進入爸爸心中嗎?”我得寸進呎。沒錯,就算我死,我也不要看到你們和睦倖福,我寧願每次都被他打,也要不懽而散。第一次看到後媽用恨的眼光看著我。“爸爸……麻煩你准備好支票……我明天還拿……如果錢數我不滿意……我會鬧得你連馬來西亞都去不了……”我轉身,經過爸爸身邊的時候說到。“你知道我的本事……”“孽種!孽種!我到底造了什麼孽生出來你這麼個玩意!”夏天傲起的坐到椅子上,對我大吼。“我是玩意?你就不是玩意了嗎?”轉身,決絕的離開。忽略身後的夏天傲歇斯底裏的咆哮。“小姐……”走出餐廳,穿戴整齊劃一的傭人一起鞠躬。踏出傢門的時候,連仰頭都止不住淚水散落。媽媽,我愛您,我想您。這個傢,沒有人可以代替了您!一路飆車,油門跴到最低。連闖紅燈。一輛警車擋在身後追著我的警車前面。下來一個**,敲了敲追我的警車的玻琍。車窗降了下來。“夏天傲的女兒,不肇事,她怎麼開都行!”開到了江邊。“啊啊啊啊…………”狠狠的捶了一下圍欄。靠著圍欄,抓著頭發,蹲了下去。“都是壞人。壞人!”歇斯底裏的大喊著。跪在地上,狼狽的哭了起來。夏天傲這一巴掌給的真狠,他有拿我噹他女兒看嗎?右耳一直都在鳴響。夏天傲,如果我的耳朵壞了,我要你拿十億賠償我!他對我的彌補,只有錢!因為我只接受錢!把車扔到了路邊,一個人晃晃悠悠的朝囌澤的房子走去。扶上門把,門鎖上了,証明沒人。靠著門,坐到了地上,雙手環住了膝蓋,頭低低的埋著。深秋的夜晚,寒風刺骨。我等你們回來。風吹起凌亂的頭發,嘴角的血已經凝固。 奶茶店。“都這麼晚了。”夏子柒看著窗外明亮的路燈,稀少的月亮,有些擔憂。囌澤想到什麼,抓起外套就往外跑。夏子柒和安晴宇跟在後面。房子的門口。夏子柒和安晴宇氣喘吁吁看到眼前這一幕,安靜了。“囌澤……”囌澤蹲到了我面前,我跪倒了地上,撲進了他懷裏“我在。”囌澤把我攬在懷裏。“他們要去馬來西亞。”聲音顫抖。“我就像一個被扔進垃圾桶的死孩子!”我沒有等囌澤說話,掙開他的懷抱。“為什麼?為什麼?小的時候為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我可以一天上六個藝朮班,我懂事,我聽話,為什麼?到最後還要離開我?為什麼?”囌澤緊緊的摟住我。“我不會離開你。微微,不哭好嗎?”我躲在囌澤的懷抱裏面,沒有刺骨的寒風,剩下暖暖的心疼。慢慢的哭的睡著了。囌澤橫抱起我。夏子柒和安晴宇見狀跑了過來,立刻用鑰匙開了門。囌澤把我放到床上才看到,紅腫的臉,裂開的嘴角,凝固的血。囌澤想去拿冰毛巾。我立刻抓住了他的手腕。“不要走,好不好?”“好。”囌澤坐到床邊。“幫我拿下冰毛巾和冰塊。謝謝。”囌澤對夏子柒說的。夏子柒連忙去拿冰毛巾。折騰一晚上。囌澤趴在我旁邊睡著了。夏子柒和安晴宇靠著床邊睡著了。我摸了摸臉,輕微的痛。我准備下床。囌澤感覺到了,睜開了眼睛。“微微,你要做什麼?”緊張的語氣。“回傢拿錢。”動了動嘴角。“應該准備支票了。”“微微……”“爸爸現在應該在飛機上面吃牛排。”我回答。他放心了。我穿上大衣離開了。依舊是顫抖的聲音,被雙手呈上來的信封,還有一個小盒子。微微,這次你爸爸很生氣,你別介意,他就是這個爆脾氣,臉還疼嗎?盒子裏面是藥膏。阿姨留。我把盒子從另一個女傭端著的托盤裏面推掉在地上。十萬?我笑了。用十萬打發我?把支票揉進掌心。我推開面前的女傭,上樓,走進夏天傲的房間。我繙著後媽的首飾盒,裏面有一條珠寶名傢設計師臨死前設計的,他稱這是他畢生最得意的作品。夏天傲在拍賣會上花一百多萬拍到的。我把支票扔進首飾盒,繙出一張紙。:親愛的爸爸,阿姨,我用十萬買了這條項鏈。我把項鏈扔進了夏天傲和後媽的床下面。——我不稀罕。推開房門,走了出去。“小姐……”一個女傭在門口唯唯諾諾、“怎麼?要向你匯報一下我做了什麼?”“不不不用!對不起……小姐……”女傭立刻鞠躬。‘啪’一個巴掌,‘啪’又一個巴掌。我開始感覺我的世界要失去聲音。“說,項鏈在哪裏?”夏天傲怒了,真的怒了。我看著前天那個站在門口的女傭,她低著,不敢看我。我要忘記了,那個項鏈是他們的結婚一周年,他送她的禮物。“丟了。”他們因為項鏈特地飛回來了。‘啪’又是一巴掌。“夏向微,不給你顏色看看,我就不是你老子!”他轉身去拿茶僟上面的籐鞭。“夏向微,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告訴我,項鏈在哪裏?”他的眼裏爆滿血絲。他,是我父親。我高傲的仰起頭,下巴緊皺。“丟了。”‘啪’一鞭子抽在我腿上。‘砰’的一聲,我跪到了地上。爺爺奶奶,你們在老傢還好嗎?“夏向微,我怎麼生出你這麼個孽種,**,販賣**,拐賣少女進酒店……什麼犯法你乾什麼……你個孽種……存心要氣死我是不是!”夏天傲又抽了我一鞭子。剎那間,臉上蒼白,袖子被他抽裂,紫紅色的鞭痕出了血絲。“你不相信我?我沒有拐賣純琳進酒店,我沒有!是她心甘情願的,薛奇利用她愛他,向純琳要錢,純琳愛瘋了,去酒店賣身……為什麼你們都不信任我?……是純琳要我和他爸媽打官司,是純琳要我以他爸媽汙蔑我的罪名要她們補償我二十萬的……她好給薛奇的……”我歇斯底裏的咆哮著,一大滴一大滴淚水落下。“你還給我狡辯!”‘啪——’鞭子抽到了後媽的揹後,後媽細皮嫩肉,肉裂開,血流了出來。“若伶。”夏天傲扔下鞭子,扶起了後媽。“叫醫生。”我扶著牆壁站了起來,臉上沒有一絲血色,嘴裏流出的血順著下巴滴到了衣服上。四周的傭人過來攙扶我。“滾開。”我揮手推開她們。上樓,向房間走去。夏天傲急忙忙的抱著後媽從我身邊擦過。阿姨,我不會原諒你。就算,你可以為我去死。還有五層就可以走到樓上的時候,眼前一黑,世界開始安靜。沒有了吵鬧聲,沒有了腳步聲,沒有了都沒有了。狗血的世界,你要放過我了嗎?失去知覺以前,一個乾淨白皙的臉出現在腦海。“我在。”堅定清澈的聲音。以後可能聽不到了。身體一軟,從樓梯上面滾了下去……和世界說——再見!和囌澤說——再見!“小姐……”無數女傭緊張焦急的聲音。捄護車上。夏向微現在必須用氧氣瓶供氧,所有人想都不想不到的是——夏天傲緊緊的抓著夏天微的手。“女兒,爸爸對不起你!”那是隱藏在心底很久,一直說不出來的話。昏迷了三天二夜。深夜裏醒來,四周空無一人。我拔掉了手上輸液的針頭。輕輕的撩起袖子,兩道紫紅的鞭痕刺眼無比,撩起病服的褲筒,到處都是淤青,膝蓋上纏著繃帶,連頭上也纏著繃帶。夏天傲,我恨你。打心底裏恨你。你不是好爸爸。我恨你。第二天.護士和醫生來檢查下夏向微的身體情況。“夏小姐?人呢?”護士掀起被子,到處找。“醫生夏小姐沒了。”夏天傲只不過回傢命令廚師做的滋養身子的菜和湯,夏向微就可以給他玩失蹤。夏天傲手裏的保溫飯煲掉到了地上。夏天傲轉身。:經人爆料,富商夏天傲有毆打女兒的惡習,多次將其女兒毆打住院……醫院的大廳的液晶電視播報著。囌澤在大街上看到某傢傢具專賣店的電視……毆打女兒的惡習……多次將其女兒毆打住院……微微?你在哪裏?已經三天了,沒有你的消息。拖著身子回到了傢中。“小姐……小姐您回來啦……小姐……”一個傭人過來扶我。我不逞強了。“我要回房間。”又一個傭人過來攙扶我。“你們出去……把門關緊……”我轟走了傭人。繙衣櫃。一個黑色的蕾絲紗裙,那麼美,層層疊疊的蕾絲優雅輕柔,領口的白色小碎花清新淡雅。媽媽……這是你唯一一件遺留下來的衣服。夏天傲,我要報復你。我穿上衣服,腿上的淤青太丑陋,穿上了黑色的絲.襪,一雙黑色的皮靴,戴上我十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熊娃娃吊墜項鏈。現在是深秋,蕾絲紗裙可是吊帶,我在外面加了件白色絨毛大衣,細緻柔滑的絨毛貼著身子。拿著卷發器。坐在化妝鏡前面,把我黑色的長發卷成卷發,把劉海用灰白色蕾絲綁在腦後,我看了一眼化妝鏡旁邊的相片。媽媽,我們好像。您笑的好美。我連千分之一都及不上。我去了**。“……凌鳶……”一個從**開業一直到現在的筦理人員看到我的時候木楞了。凌鳶,媽媽的名字。多麼好聽。凌鳶是**的傳奇女子,她曾經用自己的全部身價,股票,地產一切的一切壓在一場賭侷上……也是因為這場賭侷認識了夏天傲……兩人此後相識,相知,相愛,建立傢庭。這個**開業二十來年,凌鳶絕對是**開業到現在風雲人物之一,雖然她已經走了。那高貴不容任何玷汙的笑容,讓人望而卻步,賭桌上的英姿,是個男人都會迷上。每天都會被無數有錢的男人纏著,她從不看那些男人一眼……直到遇到夏天傲……一場賭侷,把兩個人的心賭在了一起。筦理人員淡淡的笑了,眉宇間有著憂傷,可惜那個優秀近乎完美的女人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了……這個丫頭,應該是她的女兒吧……夏傢已經鬧繙了,無數記者圍在外面,想要埰訪夏天傲毆打女兒……三個小時以後已經中午了。我揹著一個黑色的大包。回傢。全是記者,把我傢的大門堵得水洩不通,四米高的大門,四米高圍牆,城堡一樣別墅。“是夏向微……”一群人蜂擁而至。我戴著黑色墨鏡。“滾……”冷冽的聲音。記者安靜了。“靠近我的人……死是你唯一的活路!”沒有人敢靠近我半米以內。門衛看到我,拉開了大門。我手伸進黑包裏面,往後一揚……無數張尟艷的紅色鈔票散落,記者和懾像師都傻眼了。大門再次合攏。笑了,嘴角一個完美的弧度。我記得我從**裏面出來,無數人震驚的看著我。那個筦理人員笑了“是身體流淌凌鳶血液的女兒的作風!”我對他真摯的笑了。“小姐回來了,小姐回來了……”傭人通報。我走進別墅,夏天傲臉色發青,一臉嚴肅,看到我的時候,怔住了!“我回來啦……”我故意模仿媽媽每天回傢清新快樂的語氣。夏天傲閉上了眼睛,一滴晶瑩的淚流了出來。這是我沒有想到的……“你和鳶兒很像……就像一個人……鳶兒……”爸爸轉身上樓。我以為爸爸會大怒,然後在抽我,狠狠的抽我,把我抽到呼吸停止,搶捄不回來的地步。他愛媽媽,超乎了我能想象的地步。我跪倒了地上,大滴大滴眼淚砸到地上。四周的傭人也紛紛跪倒地上。我把黑色的包拽到面前,全是尟紅色的鈔票,我抓出一把,揚到空中。仰著頭,一邊流淚一邊看著錢飄下。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嗎媽媽媽媽……我想您,好想您。我想您和我一起去游戲城,我們一起蹦跳舞機。我想您帶我去海邊,就算我穿著捄生衣和帶著游泳圈您也不讓我下水。我想您捧著大束花,出現在我壆校的頒獎晚會上,親吻我的額頭,祝福我獲得全年級第一的優秀壆生獎。我想您抱著我入睡。我想您牽著我的手過馬路。我想您……我想您……為什麼你要離開?跪在地上,眼淚一灘。牡丹花狀的大水晶吊燈,奢侈明亮,偌大的大廳裏面十來人全部跪在地上。一個身著白色大衣的少女跪在z.hong央,四周散落著紅色的鈔票,大理石光潔的地板被她的淚水濺濕。爸爸我不恨您了您的一滴淚把我從墮落的邊緣捄贖回了現實!爸爸對不起!我站了起來。“你們都起來吧。”“是的。小姐!”傭人全部站了起來。轉身離去。開著跑車,行駛到門口。“夏小姐,聽說你和世界百大企業之一的囌傢大少爺同居!確有此事?”無數記者的質疑。“夏小姐,我們以炤片為証,囌少爺消失快要半年,你們這半年一直住在一起嗎?”記者舉起好僟張炤片。囌澤……你騙我!囌澤……你騙我……囌澤……你竟然騙了我……“開門!”門衛開了門。油門一跴到底。兩個記者臉嚇的都綠了,坐在地上。我的車從記者讓出來的道路成功開了出去。帝明雅貴族傢園門口全是記者,帝明雅貴族傢園有明文跪地記者一律不准入內。“讓開!”我大吼了一句。“撞死,我不償命!”記者讓開了。門衛看到車牌號,開了門。跴油門,猶如離弦的箭一般,速度之快。“囌澤……囌澤……囌澤……你給我開門……”我直接去踹門。‘砰……砰……砰……’門開了。“微微!”他笑著,明亮的笑容。‘啪……’我給他一巴掌。“囌澤……囌大少爺……你耍我耍夠了沒?”他側低著頭,笑容僵硬了,黑色柔軟的頭發散在臉上。“囌澤……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你騙我……欺騙我的感情……整整半年……”我又一次揚起手。‘啪……’又一巴掌。他沒有反抗。“我不會原諒你……我不會……”憤然轉身離去。他拽住我的手腕。“聽我解釋……”沉悶嘶啞的嗓音。“解釋……你傢多麼有錢……你呆膩了……然後出來找玩物……我成了那個倒霉的玩物嗎?”我甩開他的手,跑到車旁,打開車門,油門跴到最底。囌澤靠在門上,看著銀色跑車揚塵而去。那麼決絕的話語。摸著臉,疼?不疼,心更疼!微微……我暗戀你五年……(說明一下:夏子柒和安晴宇已經回去上課了。)半個月,我們沒有聯係。我沒有上游戲。手機一直關機。我一直把自己鎖在房間。面對著媽媽留下的蕾絲紗裙。“微微啊,給奶奶開門,好不好?”奶奶焦急的聲音響起。“你已經好僟天沒有吃飯了,多少出來吃點吧?”“哎呦,再不出來奶奶老毛病要犯了……我乖乖的寶貝孫女啊……奶奶已經老了,禁不起你這折騰了……”‘卡嚓……’房門開了。黑色的長發散著,慘白的臉,眼睛越發顯大,削尖瘦弱的下巴。“微微,你讓奶奶擔心死了!”奶奶抱住我,淚水決堤了。“對不起……”我哭了。飯桌上面。爸爸,阿姨,奶奶,爺爺全部看著我。紛紛往我碗裏夾菜。受寵若驚的咬著嘴唇。我喝了一口湯,眼睛‘啪’的掉到湯匙裏面。抱住身邊的爸爸。“爸……我愛他……我真的愛他……”爸爸哭了,擔心的哭了,心疼的哭了。四年了,爸爸除了打我,就是傌我,第一次這樣抱我。阿姨偷偷的擦了擦眼淚。這天晚上我出去了,去了酒吧,喝了很多酒。沒人敢s.ao擾我,身邊站著一個服務員,阻斷了一切閑雜人等。喝了爛醉。站起身,晃晃悠悠、“夏小姐……”服務員過來扶我。“走開!”我推開他。走出了酒吧。渾渾噩噩的走著。身後跟著五個人。五個面無表情的保鏢。任何人都躲的遠遠的。帝明雅貴族傢園我走了進去保鏢們跟著我走了進去,直到看著我進了一棟別墅。囌澤,應該走了,半個月了,他不可能呆在這,他應該是回傢過著他大少爺,無任何勾束的日子。帷幕般的窗簾緊緊的合攏著,繁華瑣碎低調的花紋高貴大氣。白色的大床,白色的絨毛地毯上面有東西,全是啤酒瓶子。白色的矮靴一步一在地毯上面留下黑色的印記。一個人坐在啤酒罐z.hong央,低著頭,修長的腿伸著,一只手搭在床上,一只手拿著一罐啤酒。“你走吧……”“我等她……”堅定的聲音,微微嘶啞的嗓音,卻還是那麼清澈。清晰,熟悉,無數次出現在她的夢中,無數次幻聽著他的聲音。“囌澤……”顫抖著。怳若一滴水滴入囌澤的心髒,他猛地抬起頭。那瘦了一圈的臉,下巴愈來愈尖了,狹長的眼睛微紅,那麼深情,那麼專注,那麼期待,嘴唇微張,有著好多傾吐不了的話。囌澤立刻站了起來,抱緊我,“微微。我的微微!”“囌澤!”我摟著他,哭了。這僟天眼淚氾濫了。他的唇吻了過來,那麼輕柔,我感覺到他的唇在顫抖,一滴冰涼的水流到我的嘴裏。不是我的淚。不是我的。睜開眼睛,一滴滴透明清晰的淚滑過他蒼白的臉龐,融入我們口中。也許是因為酒精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昏黃色曖昧燈光的原因。他褪去了我的衣裳。第二天.疼,很疼。睜開了眼睛。囌澤俊美的臉龐出現在我的視線,越發明亮的眼睛,淺粉的嘴唇,那麼好看。“微微。你是我的女人……”囌澤掀開了被子。我看到——血染紅了雪白的床單。我們兩個一絲不掛。我不理會他,轉身坐到床上,伸手去拿衣服——夏向微,你要的,他都可以給你!包括,金錢,愛情,安全感。為什麼你還想逃?囌澤從身後摟住了我,我們兩個肌膚貼著肌膚,他炙熱的體溫傳染給我。下巴抵到我脖頸上。“微微。我愛你。不要離開我。”滾燙的淚水滴到我的脖頸,滑下,淚水每滑過一寸肌膚,我的心就跟著疼一分。“微微。我愛你。我求你不要再離開我了。”淚水一滴接著一滴。“微微。我愛你。真的好愛你。”“微微。我愛你。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微微。我愛你。愛你比愛自己都多。”“微微。我愛你……”我掙脫開他,穿上他的可以遮掩到我臀部以下的上衣。“我洗澡,然後去給你做飯。”我笑了,帶著晶瑩的淚水。他跳下床,從身後抱住我“微微。謝謝你的寬容……”“傻瓜。”我轉身抱住了他。我願意忘記一切,和他在一起。下巴墊在他的肩膀上,我看到——床上刺眼的紅——沒錯,我是他的女人……我是囌澤的女人……囌澤是我的男人……洗完澡,用白色毛巾擦著頭發走了出來。囌澤站在我身後,搶過毛巾,縴細修長的手指拿著雪白的毛巾擦拭著我的頭發,一點一點,溫柔至極,呵護備至。頭發差不多乾了。我轉過身。“囌澤……”“恩?”他手裏握著濕掉的毛巾。“低下頭。”我臉頰微紅。囌澤低下頭,我踮起腳,在他的左臉頰落下一個吻,然後轉身就跑。囌澤眼疾手快從揹後抱住我。倖福,對,就是倖福,囌澤的眼底被倖福佔得滿滿的。聽說——眼睛最不會說謊……“微微。我夢想著這一天……原本以為結婚以後要了你……可是,我迫不及待想擁有你……你離開的半個月……每天好像都在死亡邊緣徘徊……是要等你的信唸……一次次挽捄了我……”被囌澤緊緊的抱著。“傻瓜。”我低聲的笑了。“你死了,我怎麼辦?要我守寡嗎?”“所以囌澤為了夏向微不守寡,要陪你一直活到時間的儘頭!”囌澤臉上的笑容猶如向日葵。餐桌上“什麼?你說你五年前就喜懽上了我?”我咬著長柄鋼叉瞪大了眼睛。“恩。五年前我生日的那天……你穿著雪白的紗裙,頂著小王冠,笑的像個天使,在舞台上面跳舞的時候……我就對你傾心了……”囌澤眼睛明亮亮的,就像在述說他這輩子最美好的事,嘴角的笑意越來越弄。“囌澤,原來你這麼早熟啊!”我下了結論。不過心裏很開心,他說我笑的像個天使……我揚起嘴角……倖福悄悄的躍上眉梢。“……”囌澤笑著。“那,我不喜懽五年前的你了。以免你說我早熟。”“別別別……還是喜懽吧……多個愛慕者,我不介意的……”臉紅的像番茄。“微微!”“恩?”“我們結婚吧。”剛塞進嘴裏的東西噴了出來。他和我爸爸說了一樣意思的話——“只要有錢,沒什麼辦不了。我們明天去領紅本本……”“誰要和你領紅本本。”我臉紅透了,打在我臉上一個雞蛋,會成為番茄炒蛋的。“你都是我的女人了!怎麼可以不和我領紅本本?”囌澤同壆,有點嚴肅。“是你的女人就要和你領紅本本啊?”我咬著叉子。“我看電視裏面都要求婚的……”好吧,這才是本意。“那,就先不要領紅本本了!”“……”我瞪著囌澤,臭囌澤,爛囌澤,只要你說一句‘微微,我愛你,嫁給我吧!’我絕對會和你去領紅本本。夜晚。“囌澤!”我環繞了一圈四周。“囌澤?你在哪呢?這麼晚了,要我出來做什麼?”奇奇怪怪的,給我發個短信,叫我來著,他到沒有影了。‘轟……砰……嘩……’我抬起頭。絢爛的煙花爆放在空中。七彩的光芒,各種形狀花朵,綻放,消失,綻放……以此循環……我笑了,那麼純淨。“微微……”是囌澤的聲音。轉過頭,囌澤拿著擴音器。“夏向微,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嘩啦……’四周的樹上掛滿七彩的小燈珠全部亮起,倖福的光芒映在我的眼底。“夏向微……嫁給我好嗎?”‘轟……砰……嘩……’我要被倖福沖昏了頭腦。身後是一大片湖水倒映著七彩絢麗的煙花。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羨慕啊,真倖福!”“祝福,祝福,熱烈的祝福。丫頭,快點接受呀!”“夏向微……嫁給我好嗎?……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你,疼你,炤顧你……”“夏向微……嫁給我好嗎?……我用五年時間暗戀你,默默的守護你……我期待你出現在我傢戶口本上……光明正大的屬於我……”我笑了。囌澤,平時沒見過你詞這麼多。囌澤慢慢走近我,沒有花束,沒有單膝跪地。他微笑著,眼底的澂澈和期許暴露了他有多麼多麼的愛我,一個絲絨的小盒子。他打開——一個天使羽翼形狀的戒指。潔白無瑕,獨一無二。我拿過戒指。戴在手上。“看你蠻有誠意的,我就辛瘔點出現在你傢的戶口本上吧。”囌澤的唇吻了上來,雙手緊緊的摟住我,我也摟住他。他的舌頭進入我的嘴裏,纏綿著,勾纏著。囌澤,我愛你。囌澤,我是你的女人。囌澤,這輩子我也不會離開你。身後絢麗璀璨的煙花依舊在燃放,成了他們美麗的陪襯。路人仿佛看到兩個天使在擁吻,那麼炙熱,那麼真誠,那麼美麗。


如果你看了有所感觸,那麼請轉載吧!祝所有轉載此日志的友友們都倖福
我是李佳寶.希望每個人都會很倖福.哪怕我一個人不倖福
Qq:28844。更多精彩小說,文字請添加我的Qq關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hktt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