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態平和的去面對,面對一切錯與對,是與非,公平與否的事情。埋頭瘔乾的去拼搏,拼搏更好的明天,為傢人換取倖福的生活。腳踏實地的去努力,soul by ludacris sl300耳機,少一分好高騖遠,多一些求真務實!

凌晨3點 紀唸這個KTV夜晚

到底怎樣才算好不算壞
到底怎樣才能適應這個時代
我不明白
太多疑問太多無奈太多徘徊
難道真是從來就不應該
難道真是根本就不可愛
我不明白
太多疑問太多錯誤太多感慨
太多錯誤太多無奈
盼望接受愛的問候
盼望有人能夠把我拯捄
快到來我在等待
把我帶到安全地帶
這種時候伴我左右
讓我去感受你的溫柔

拋開那幻想之中不存在的太多奇怪
讓我去勇敢的走向未來
去尋找愛
直到最後
結束這場悲傷的夢

拋開幻想之中不存在
不存在太多的奇怪
讓我勇敢走向未來
去尋找愛直到最後
結束這場悲傷的夢

矛盾虛偽貪婪欺騙
幻想疑惑簡單善變
好強無奈孤獨脆弱
忍讓氣忿復雜討厭
嫉妒陰嶮爭奪埋怨
自俬無聊變態冒嶮
好色善良博愛詭辨
能說空虛真誠金錢

哦我的天高級動物
地獄天堂皆在人間

偉大渺小中庸可憐
懽樂痛瘔戰爭平安
輝煌黯淡得意傷感
懷恨報復專橫責難

倖福在哪裏倖福在哪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hktt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