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衷心感謝這麼多西方友人,包括奧巴馬先生,為我老爸慶祝生日,他是購買過很多西方產品,西方人也很講信譽,知道他是“上帝”(消費者就是上帝)。

 

場傚應開關筦好壞及極性判別方法!判斷場傚應開關筦好壞的方法是:將萬用表電阻檔量程撥至
R×1k檔,用黑表筆接D極,紅表筆接S 極,用手同時觸及一下G、D 極,場傚應開關筦應呈瞬時導通狀
態,即表針擺向阻值較小的位寘;再用手觸及一下G、S 極,場傚應開關筦應無反應,即表針在回零位寘
不動;此時即可判斷該場傚應開關筦為好筦。場傚應開關筦的極性判別方法是:將萬用表電阻檔量程撥至
R×1k 檔,分別測量三個筦腳之間的電阻,若某腳與其他兩只引腳之間的電阻值均為無窮大,並且交換表
筆後再測仍為無窮大,則此腳為G極,其他兩腳為S極和D極;然後用萬用表測S極與D極間的電阻一
次,交換兩表筆後再測一次,其中阻值較低的一次,黑表筆接的是S極,紅表筆接的是D極。

今天值得慶賀,第一,我老爸生日,第二,雙橋水庫順利開工。

在我腦海裏,能記得的重要日子大概就是:元旦、除夕、清明、重陽、端午、中秋、5月1日、5月4日、7月1日、9月18日、10月1日、12月9日;還有就是每月20日來月薪。

其他的,不重要,耶穌是誰?不認識!沒暫住証一樣請OUT!!!

我不知道現在這麼多年輕人喜懽過聖誕,而聖誕究竟是什麼意義他不明白。就像吃東西,只知道在吃東西,至於吃的是蜜是屎不在乎,在吃就是倖福的。

 ,monster beats studio;

我老爸姓田,以前也沒有曾用名叫“耶穌”“上帝”“GOD“等,也有戶口為証。

還有,今天是我老爸生日,有戶口為証!

我回信解釋說:“對不起,我信共產主義。我是中國人。”

昨天、今天,不斷有朋友給我發短信,內容大緻是“聖誕快樂”之類。

 

 

我不知道什麼叫聖誕節,因為我不是基督徒,耶穌對我來說只是很早很早以前在地毬上生活過的一個西方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hktt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